三分钟看大片

专业的影视内容生产新媒体平台,聚焦最热门、最经典的影视剧,提供最具看点、最精彩的大片解读。

《大宋少年志》颇有现实主义意味,看看秘阁选拔,像极了当下现状

发布了长文章:《大宋少年志》颇有现实主义意味,看看秘阁选拔,像极了当下现状

点击查看

张新成、周雨彤等主演的《大宋少年志》开播自带流量,随着元仲辛、赵简、小景、王宽、薛映和韦衙内的陆续到位,秘阁第七斋也顺利完成了升级组队,只等老大一声令下出门打怪去了。

但这号称不拘一格选人才的秘阁标准其实也很心机,花心大萝卜韦衙内和天真无邪的小景能当选靠的是拼爹,赵简和薛映能位列其中无非是因为他们身上很强烈的自我实现和目的性,元仲辛如果没有哥哥这层关系估计也不会被轻易发掘。所以说什么踌躇少年志,不过是一群甘心被利用又各有所图的人聚在一起谋事罢了。

评论
热度 ( 2 )

© 三分钟看大片 | Powered by LOFTER